Mercury💜

A Journey Through Time With Mercury.

梦回长安城 By Mercury

旅行 当然要从交通工具说起

机缘巧合 这次又坐了南航 天空真美

晚上就到了@小寨 听LeeBee说也是西安非常繁华的地方

然后我就在赛格里面被挤死了( ̄_ ̄|||) 

LeeBee家的视野还是非常好的 隐约感觉到了雾霾(?

然后我们就来到最出名的钟楼鼓楼和回民街啦=w=

登上了鼓楼 里面有鼓的展览还有表演

小木鱼我真是太喜欢了!

印象最深的当然还是满眼的中国红

然后就到了回民街开始吃吃吃

总体感受 人多 好吃 人多 好吃 人多 好吃

鉴于在朋友圈已经放过毒  在这里就意思一下

着重要说的是 最后的冰酪叫陕十三 被LeeBee吐槽我打错打成陆十三( >﹏<)

 

西安这种古风的建筑真是随处可见

两个人走到崩溃 最后决定找家咖啡店坐坐

正好之前在大众点评也看到了这家店@雀笙

进去之后 果然逼格非凡

休息好了就往城墙那里走 

本来想找那家深夜食堂 然而已经不开了……

倒是意外发现了不少其他好看的店 例如这个门= =+

晚上的西安格外的美

@德福巷酒吧街 本来想去一家坐坐的 最后还是放弃了

灯光倒是很好看

@大慈恩寺 

第一反应 烟花易冷

我说这是冬天的西安 你信么

在大慈恩寺里面的@大雁塔

分分钟让我想起九层妖塔……可能是我脑洞大

大慈恩寺对面超帅(?的玄奘法师

@Papapark 又是一家超好看的咖啡店

装蛋糕的盘子我真是太喜欢了!!!!

音乐会真的好看哭 参与度超高

再次纠正一下 叫Voca People( ̄▽ ̄")  总被LeeBee吐槽

稻香唱了两次真的要感动哭了

又有流行歌曲又有电影主题曲又有交响乐

真是超圆满!!!!

音乐会出来以后看到的景象

我只能想到“花好月圆”这四个字

总之这次西安之旅就是痛并快乐着

是一次身体超负荷 两个人暴走的周末

最大的感受还是

西安的辣椒……为什么……

这么好吃!!!!!!!!!!!!

有机会我会再来的~See You~n(*≧▽≦*)n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Mercury💜 | Powered by LOFTER